• 吉首市周边事
  • 抢七连续漏判?康利绝杀不中拯救裁判,戈贝尔一次获利

    发布日期:2020-09-11 04:24   来源:未知   阅读:

    北京时间9月2日,最后17秒,掘金和爵士的抢七大战看得让人窒息了。不过,名记John Schuhmann发布的一张图让人不得不感叹,康利绝杀不中,某种程度上拯救了裁判。

    不过,事实上,就在比赛还剩47秒的时候,戈贝尔接到了康利的传球,空接扣进。但是,在他完成空接的同时,普拉姆利的手狠狠打到了戈贝尔的脸,这应该是一次2加1。

    然而,裁判也没有吹哨。戈贝尔捂着脸,很是不解。当然了,比赛最后时刻,两队打得实在太激烈了,这种情况下裁判出现紧张错判也在所难免。

    回到比赛的最后17秒,爵士发边线球,米切尔突破转身上篮球脱手,出现失误。穆雷抢到皮球,迅速发动快攻反击,掘金前场形成多打少的优势,不过,克雷格上篮不中,戈贝尔跳起抢下了篮板。

    但是,戈贝尔落地之后准备传球的时候,他的一只脚看起来已经踩到了底线。说起来,这次球权还是掘金的,康利最后恐怕也不会有绝杀出手的机会。但是,电光火石之间,裁判没有看到这一幕。

    Power by DedeCms